您好,欢迎访问煤炭转化| 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
 
作者投稿          
编委办公         
专家审稿          
编辑办公          
主编办公          
主办单位:太原理工大学
主管单位:太原理工大学
编辑出版:《煤炭转化》
       编辑部
主   编: 李晋平
执行 主编: 王宝俊
副 主 编: 刘改换
编辑部主任: 刘改换
国内发行:山西省邮政
     报刊发行局
邮发代号:22-44
国外发行:中国教育图
     书进出口公司
发行代号: JT-31
刊号:ISSN 1004-4248/
   CN 14-1163/TQ
刊期::双月刊
您当前的位置: 首页 > 《煤炭转化》被Scopus数据库收录
《煤炭转化》被Scopus数据库收录
发布时间:2021/5/8 17:38:35  浏览次数:

日前,经过Scopus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(Content Selection & Advisory Board,CSAB)的严格评审,《煤炭转化》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!Scopus数据库是Elsevier出版社旗下的独立运营数据库收录机构,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出版物文摘和引文数据库,由于其功能强大,已受到国内外学术界普遍关注,并已在世界大学排行榜、中国高被引学者排行榜单等评价和奖励中被采用。这代表着《煤炭转化》出版的论文将会被更多的国际学者检索到,期刊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得到了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的认可,对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国际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  

《煤炭转化》除被Scopus数据库收录外,还被美国《化学文摘》(CA)、美国《科学引文索引》(SCI)的Citation Index、美国《剑桥科学文摘》(CSA)、英国《煤文摘》(COAL ABSTRACT)、英国《皇家化学学会系列文摘》(RSC)、日本《科学技术文献速报》、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(JST)、波兰《哥白尼索引》(IC)、《中国科技期刊精品数据库》、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》(CSCD)等数据库收录。

《煤炭转化》是一本煤化工领域的高质量学术期刊,致力于发表该领域具有真正学术价值的创新性研究成果。《煤炭转化》收录文章类型为原始研究论文(research articles),也发表高质量的长综述(full reviews)。《煤炭转化》是完全开放的,所有发表在《煤炭转化》上的研究论文均通过期刊网站(http://ebcc.tyut.edu.cn)和微信公众号(搜索“煤炭转化”)免费开放给世界各地的学者们。此外,《煤炭转化》将努力为每位作者提供良好的投稿体验,确保每一篇文章都会受到公正的评审和对待。希望我们真诚的服务是您选择将您的代表性成果发表在《煤炭转化》上的原因之一。我们也希望搭建这样一个平台:中国学者通过在《煤炭转化》发表文章而获得更广泛的国际关注,国际同行通过《煤炭转化》与中国学者取得更进一步的了解,以及更及时地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。



版权所有 © 煤炭转化编辑部

地址: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电话:0351-6010162

E-mail:ebcc@tyut.edu.cn